长安

你是最长的日光,你是夏至。

【德哈】耿耿于怀 chapter 1 对角巷,那个绿眼睛的呆子

实在是很萌德哈
于是打算跟着原著,增加他们两个的对手戏和心理活动(つд⊂)
情节会变,书中内容大部分以片段展示,再加上自己的各种脑洞来让他们在一起
大概会ooc,毕竟是我眼里的德哈,求轻拍。
目测he

chapter 1
对角巷里的第一次见面,那个绿眼睛的呆子

摩金夫人长袍店

面色苍白、瘦削的年轻人伸出了他的手站在脚凳上,一个女巫正用别针别起他的黑袍。

摩金夫人让哈利站到年轻人旁边的另一张脚凳上,给他套上一件长袍,用别针别出适合他的身长。

“喂,”男孩说,“也是去上霍格沃茨吗?”
“是的。”哈利说。

碰上了霍格沃兹的未来同学,男孩便开始了他对未来学校生活的吐槽。

"我搞不懂为什么一年级新生就不能有自己的飞天扫帚。我想,我要逼着爸爸给我买一把,然后想办法偷偷带进去。"

这使哈利立刻联想起达力,他的表哥,这样理所当然的孩子气,那是他从未体会过的东西。

"你知道你被分到哪个学院了吗?”
“不知道。”哈利说。
“当然,在没有到校之前没有人真正知道会被分到哪个学院。不过,我知道我会被分到斯莱特林,因为我们全家都是从那里毕业的——如果被分到赫奇帕奇,我想我会退学,你说呢?”

这个男孩对霍格沃兹的了解完全超过了哈利,毕竟对一个刚刚被告知自己是个巫师的小男孩来说,不必说魁地奇,霍格沃兹在他心里也只不过是个他未来上学的地方。谁知道那里有什么?斯莱特林?赫奇帕奇?

天呐,他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能不能换个有趣的话题呢,他心想。

接着,德拉科视线转向门外,他看到了海格。
"那个粗野的霍格沃兹的仆人",他嫌弃的语气毫不遮掩,这让哈利很不舒服。
海格是他唯一的朋友,起码他觉得是,他现在有点不喜欢这个男孩了,他本来还想把海格介绍给他呢。

另外他对于麻瓜家庭出身的巫师理所当然高高在上的鄙弃语气让哈利直觉厌恶,巫师与巫师之间还要分个三六九等不成。

哦,快点来点什么来结束这一切,哈利心想。

男孩转过头看着半天没有说一句话的哈利,心想这人真是个呆子,问道,"你姓什么?"
哈利还没来得及回答,只听摩金夫人说:“已经试好了,亲爱的。”
"我要走了"试完长袍的哈利长长舒了口气,快速跳下了脚凳,冲德拉科挥了挥手,逃一般的离开了长袍店。

“好,那么我们就到霍格沃茨再见了。”男孩拖长声调说。

试完长袍的德拉科快步走向,从隔壁买完书后,姿态优雅在一旁无言等待的父亲。

"我今天在长袍店里看见了一个男孩,哦梅林,他看起来可真小,从头到尾散发着一股子营养不良的味道"。

但是不得不说他的眼睛很好看,翠绿色,干净的能映出人影来。哦,梅林,我到底在说什么,男孩内心腹诽道。

"你未来的同学吗?他姓什么呢,小龙?"
"我没有问到,我们没来得及说什么。"

少年的声音里带有一点小沮丧,虽说远比不上不能带飞天扫帚上学的难过,但也足够让这个从小被宠到大的孩子沮丧一会了。

这大概这是他遇到的第一个新朋友,哦,不知道名字的新朋友。

"别担心,毕竟所有巫师都要去霍格沃兹上学不是吗,如果都分到斯莱特林,你们或许还可以做朋友。"

"是的,不过说起霍格沃兹,父亲我真的不能偷偷把扫帚带到学校去吗?"

"哦,你不能,我的小龙。"卢修斯微笑着说道。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