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

你是最长的日光,你是夏至。

【德哈】我的黄金男孩(附德拉科内心独白)

*念念不忘的执子之手情节
*念念不忘Lady Antebellum的Golden
*OOC预警

Yeah you are goodness, forgiveness, Of the purest kind.
你是最纯净的善良和宽恕

Part1
伏地魔终于灰飞烟没的消息一度让巫师们冲昏头脑,甚至连麻瓜世界的报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漫天的流星雨,日间四处纷飞的猫头鹰和到处披着暗黑斗篷不管不顾嘁嘁喳喳奔走相贺的怪人们。

但是谁也没忘记曾站在伏地魔背后的那群人——或者说,食死徒们。
大概是这场战争的前景太过惨淡过程太过艰难,这样难得得来的胜利让人们决意狠狠惩罚这些助纣为虐者。
人们想好了上千种方法来惩罚他们,伏地魔曾经的卷土重来已然提醒了他们,一个阿兹卡班和一群摄魂怪是远远不够的。

作为众所周知的黑魔王的忠实走狗,马尔福一家自然首当其冲。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因为大战里抛出的那根魔杖得以免于摄魂怪之吻。毕竟,救世主是拿着那根魔杖战胜伏地魔的不是吗。
但是食死徒的身份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洗刷冲淡?
马尔福一家按部就班被关进阿兹卡班。
然而这个家族的未来并没有像众人想象中一样按部就班宣告终结。

因为,救世主站了出来。

他出面作证,为一个臭名昭著的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即使所有人都觉得,救世主是同情心泛滥才做出这个决定。不,一定是被摄魂怪亲了,罗恩心想。
但是大家还是对这样的同情心表示了认同,起码表面上是这样,毕竟救世主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即使他给出的证据中,德拉科最后的反戈对战局的影响微妙到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德拉科被保释,马尔福庄园被封,纳西莎和卢修斯继续待在阿兹卡班。

那天德拉科还是没能忍住,临离开时低声询问道。
“你为什么为我作证”
“那你那天为什么认出了我,却没有指认我”
“你已经救过我了不是吗”
“你也救了我不是吗”
“波特,够了,账不是这样前一笔后一笔算的!我救你只是因为我不想再在家里看见你好吗”
“你是不是一直这么自大,觉得全世界都需要你来拯救,救世主”
“快收起你那颗泛滥的同情心和拯救世界的责任感吧!”
“我真是受够你了”
德拉科重重甩了衣袍,转身离开。

哈利,请允许我在心里这样叫你。
这是你救我的第二次。这次我依旧撒了谎。

Part 2
是的,他撒了谎。
他怎么会讨厌他呢?谁会讨厌自己的太阳。
除非他是吸血鬼。哦,梅林!这个笑话可不好笑啊,德拉科心想。

还记得大战的最后一天,有求必应室里的那场烈火。
它吞噬了多少代被追查的学生的非法物品,吞噬了千百个违禁试验的罪恶成果,吞噬了数不清的人藏在这个房间里的秘密。这些秘密里,也藏着男孩德拉科的。
这个秘密,与哈利有关。

浓烟和热浪令人窒息,德拉科搂着不省人事的高尔,在烧焦的桌子堆成的摇摇欲坠的高塔上,蹒跚前行。可是即使是这样也知晓是在做无用功了,那些贪婪的火兽无不在昭示着他们的结局。
大概就这么完蛋了。
堂堂马尔福家的下一代继承人死于自己施展的黑魔法厉火之中。
真是令人讽刺。

哈利在那些肆虐的火焰上方尽量飞得很低,试图寻找些什么,可惜除了火看不见别的。
这样的死法太惨了……他绝不希望眼睁睁看着那一抹铂金色就这样轻易地消失在火里……或者说,这样轻易地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

“哈利,我们出去吧,我们出去吧!”罗恩吼道,"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就在这时,在可怕的混乱中,在吞噬一切的火焰的轰鸣中,哈利听见了一个人微弱的叫声。
“你听见了么”哈利问道
“听见什么”罗恩看了看周围,结果一转身哈利已经调转方向网火势最大的地方去了。
“回来回来哈利”
“太——太——危险了——!”罗恩嚷道,可是哈利义无反顾。
浓烟弥漫中,他的眼镜多少对眼睛起了些保护作用。他掠过下面熊熊的火阵,寻找生命的迹象,寻找没被烧成焦炭的一只胳膊、一张脸……

他看见了!

哈利俯冲下去。德拉科看见他过来,赶紧举起一只胳膊,但哈利刚一抓住就知道没有用:高尔太重,德拉科的手上都是汗,立刻就从哈利手中滑脱了——
“如果我们被他们拖死,我就杀了你,哈利!”罗恩的声音吼道。
就在一个巨大的喷火客迈拉扑过来时,他再次把德拉科拖到了他的扫帚上,然后打着转儿、起伏不定地再次飞到空中。
德拉科一边尖叫,一边紧紧抓住哈利,把哈利抓得生疼。
“门,往门那儿飞,门!”德拉科在哈利的耳边叫道。
哈利加快速度,跟着罗恩、赫敏和高尔穿过令人窒息的滚滚黑烟。

一切绝望与黑暗通通烧毁于身后。以及一句 “谢谢你。"

From the day you strolled in, my heart was stolen
自从你闯入的那天,我的心就被偷走
Yeah you are goodness, forgiveness, Of the purest kind.
你是最纯净的善良和宽恕
You’ll be the hand I’m holding,When the heavens open
当天堂的大门打开,你会是我紧握的那个人
Cause you are golden, yeah.
因为你是我的黄金男孩啊。

所以我会喜欢上你,一点也不奇怪。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