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

你是最长的日光,你是夏至。

【德哈】小甜饼~一发完

一个小甜饼(つд⊂)
被期中考试折腾出的脑洞_(:з」∠)
ooc属于我
—————————————————————————
今天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异常安静

哈利仿若魂丢了似的一口一口用勺子往嘴里丢着饭。

"赫敏,你说哈利怎么了,他今天一直都这个样子。连接下来的魁地奇比赛都打不起精神。我们格兰芬多万一输了怎么办?"罗恩在一旁担忧地问道。

"哦,还不是考试要到了",赫敏放下了手中的吐司面包,淡定地说,"斯内普教授临时要出差,魔药学考试就提前到明天考。"

"!!!什么!!!怎么没人告诉我"罗恩大吼道,突然的声响引来周围人的视线。

"你那个时候还在看旁边赫奇帕奇的女生好嘛,怎么说你都听不见,真是够了"赫敏快速解决了面前的早餐,生气地离开了。

"哦,梅林,我好像又搞砸了一切",罗恩揉着自己的头发沮丧地说道。

而在一旁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一直旁观的铂金少年默默收回了目光。

魁地奇开始了。

格兰芬多的众位目光聚焦在空中的一个小点——那就是哈利。
哈利在很高的空中,在赛场上方轻盈地滑来滑去,眯着眼睛搜寻飞贼的影子。

哈利看见飞贼了。他心里一阵激动,俯冲下去,追逐那道金色的流光。斯莱特林队的找球手德拉科也看见了。两人并排朝飞贼飞奔而去。

哈利的速度比德拉科快——他能看见那只小小的圆球,翅膀扑扇着,在前面飞蹿——他又猛地加快了速度。

很明显,哈利的低气压情绪并没有困扰到他的魁地奇比赛,但是很不幸,困扰到了他的对手,德拉科。

在他准备伸手抓住飞贼时,德拉科撞了他腰一下,出现在他面前。

于是飞贼跑走了。

哈利认命地看了一眼让他功亏一篑的德拉科,调转方向准备继续去追飞贼。结果德拉科横在空中,拦住了他。

“真是够了,马尔福,干什么你!”,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发出怒吼。

“没事啊,我就是想问问,你今天怎么了?”

“没什么,快让开!"

德拉科一直骑着他的扫帚围着哈利转,晃得搞得哈利头都晕了。这一幕在观众席的大家看来还以为他们像刚才一样在争抢飞贼。

“够了马尔福,别晃了,我头都要晕了”

“到底怎么了”

“要考魔药了,我觉得我要完蛋了,够了吗?”
“真是够了,烦死了。让开!我要找飞贼了”哈利着急地说,试图推开横在前面的德拉科。

“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魔药考试啊,你可真差劲,破特!”德拉科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就让开了道。

“我还以为你被人欺负了呢”德拉科看着哈利消失的背影轻声说道。

第二天

哈利早早来到教室,想要研究一下考场的具体布置。

"哦!梅林,这是怎么安排的座位!!!我旁边竟然是马尔福!"哈利看着旁边座位上的名字震惊着说道。

我的天啊,我本来还想偷瞄赫敏的答案好嘛,为什么偏偏是德拉科?哈利觉得自己这次大概真的要完!

这时,德拉科走进教室,把包扔在桌子上,斜倚着桌子对着哈利一笑,眉毛轻挑。
"嗨,疤头,surprise !"
"哦,感谢梅林,这真是一个我见过的最大的surprise!彻底完蛋了"

"好了,大家把自己的书都收起来,考试马上开始。"斯内普教授从后门进来,挥舞着手中的魔杖,随着他的脚步,窗户一扇扇被关上。

"提醒你们,不要试图作弊,一旦被我发现,都给我打包行李滚回家。"斯内普教授说完话后向哈利所在的座位望了一眼。

哈利心想,我完全都可以脑补出来他下一句话,"尤其是你,我们的英雄,哈利·波特。"真是倒了八百辈子的霉碰上了这个教授。

考试期间

哈利看着发下来的卷子,真的感觉什么都不会。使劲揉了揉头发,还是不会。
这可怎么办。
哈利听见刷刷的写字声,小幅度的张望,偷瞄到一旁的德拉科已经快要写完了。

于是悄悄向左边坐了坐,眼睛偷偷向左边喵。
福灵剂的配置方法是,是什么,啊,在他正要看到的时候,阴影突然出现,德拉科把手肘压在了答案上面。

啊!真是绝望啊。偷偷把头扭过来的哈利内心无声地哭泣着。

然而这时候,哈利听见德拉科一本正经地说,
"想看吗,疤头?"
"想看!!"
哈利激动地试图偏过头去。

然而偏头的那一刹那哈利突然记起德拉科的恶劣,多半他又是在逗弄他。于是又打消了自己的兴奋。

"我给你看,真的,以梅林的名义,不,以马尔福的名义起誓,不过在这之前,你要做一件事情"

"什么事?"哈利激动地问道。

"求我",德拉科一本正经地说道。

不意外地,他的耳侧泛起了些微粉红色,无声透露了他的主人努力想要遮掩的羞意。

"什么"哈利疑惑地问道。

"我说,求我"
"只要你求我,我就让你看",德拉科再次重复道。

"求你"

分割线
—————————————————————————
大概就是这样啦
实在是昨天晚上考完宏经,整个人轻松下来。
想写个小甜饼开心一下(つд⊂)
也希望大家看着开心!

评论(12)

热度(84)